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王适娴次局11-0开场 携汪鑫首秀横扫进女单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8月25日23:10
汪鑫
组图:汪鑫首秀身手矫捷 对方不满判罚质疑裁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中,首轮轮空、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两位中国选手汪鑫和王适娴均直落两局击败对手,顺利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王适娴在第二局中开局打出了一波11-0的小高潮。至此,国羽所有选手均已在本届世锦赛上亮相。

    汪鑫2-0雷德

  女单首轮,作为三号种子,汪鑫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她本轮的对手雷德首轮同样轮空。本场第一局,汪鑫在对手2-1反超后,连得五分,以6-1再度领先。尽管雷德随即连扳六分,但汪鑫稳住阵脚,以10-8再度反超。此后汪鑫比分始终压制住对手,并在末段扩大了分差,以21-15先赢一局。

  第二局,在开局连续两次平分后,汪鑫取得领先,比分为5-2。在对手将比分追至5-6时,汪鑫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13-5领先。至此胜负再无悬念,汪鑫以21-10锁定胜局,总比分2-0击败雷德,晋级16强。

  1/8决赛,汪鑫将迎战日本选手后藤爱,后者本轮以2-0(21-8、21-10)横扫保加利亚选手泽奇丽。

    王适娴2-0波萨那

    六号种子王适娴本轮对手是泰国的波萨那,两人首轮也都是轮空。本场比赛首局,王适娴5-0强势开场,此后将比分拉大至9-1。尽管对手曾将分差缩小至三分,仅以9-12落后,但此后王适娴再度扩大优势,以21-15先声夺人。第二局,王适娴乘胜追击,开局打出了惊人的11-0,最终她以21-7轻松再胜一局,晋级下轮。

    1/8决赛,王适娴的对手是11号种子、荷兰选手姚洁,后者以2-1(21-13、16-2121-15)击败捷克选手鲁迪科娃,晋级16强。

相关新闻:

·小花首秀感想不同:汪鑫不紧张 王适娴大喊打气
·创近十年世锦赛最佳开局 国羽期待巴黎再铸辉煌
·屡血洗名将却苦战无名氏 这正是林丹18连胜秘笈
·直击:于洋杜婧遭遇观众刁难 疯狂行动出人意料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两位小花世锦赛首秀表现不错。
开局不错,希望再接再厉。
王适娴攻击力够猛的啊...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