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马琳苦战险胜王励勤 宁波主场3-0横扫上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5日22: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7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男团较量中,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表现神勇的马琳率领宁波男乒主场3-0横扫来访的上海队,马琳也在与王励勤的直接交手中以3-2胜出。在另一场比赛中,徐昕率领廊坊男乒客场3-0挑落锦州银行。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凭借庄智渊在决胜盘的胜利,上海男乒以3-2险胜宁波。本轮再次交锋,双方均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马琳继续担任宁波队一单,而上海男乒则王励勤出任二单并兼项双打。

  由于王励勤出任二号单打,他在首盘迎来了宁波队的主将马琳,比赛也因此从一开始便迎来最高潮。两人均延续了在中国公开赛中的良好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打满5局,马琳凭借在决胜局中的险胜以3-2为宁波队获得开门红。5局比分分别为11-9、9-11、7-11、11-8和12-10。

  在首回合交锋中输球的唐鹏在本场比赛中终于实现复仇,他自第二盘比赛中3-2险胜尚坤,比分为11-5、5-11、7-11、11-9、11-9。

  王建军/吴灏在双打比赛中以3-1(11-5、11-6、12-14、11-7)战胜了王励勤/庄智渊。

  在另一场比赛中,徐昕率领廊坊男乒客场迎来了锦州银行的挑战,最终,他们以3-0完胜对手。徐昕在首盘比赛中3-0零封徐辉为廊坊取得开门红。陈剑在第二盘比赛中3-0爆冷战胜了锦州主将雷振华。崔庆磊/张钰在双打比赛中为廊坊拿下关键一分。(Joe)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