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新快报:“郑大牌”被算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6日00:42

  叶慧

  布兰登踩了一脚,郑智还了一掌,主裁判对两人出示红牌,各打五十大板,这个判罚非常准确。

  但问题在于,郑智是场上球员,被罚下场意味着广汽队少打一人;布兰登是客军的替补球员,吃红牌无伤大雅。正是这个准确无误的判罚,让成都队赚了人数优势,无辜减员的广汽队有苦无处诉。

  不管李章洙赛后如何护犊,不管郑智当时在场上受了多大委屈,动手打人是愚蠢透顶的行为。大牌球星们被对手挑衅是足球场上常见的镜头,挑衅你,是因为对手害怕你。要不然,谁懒得去玩针对。毫无疑问,“海归”郑智是中甲头号球星,球技在联赛鹤立鸡群,脾气之大也是数一数二。自加盟穗军以来,这位前国足队长几乎每场比赛都有与对手较劲或和裁判争执的举动,没拿到红牌已是万幸,但已经让人看得胆战心惊。

  实在没想到,在国外混了几年,郑智在国内赛场还是会被对手算计。原因无他,对手就是冲着郑智的坏脾气而来的,看看布兰登走回更衣室时那个鼓掌龇牙的得意样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没能赢下与成都的榜首大战固然遗憾,但少赛一场的穗军仍然握有重夺中甲榜首的主动权,不过在实现冲超大业前,烦请穗军将士先收敛一下脾气。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