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不莱梅逆转桑普多利亚晋级 塞维利亚遭淘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6日00:16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赛事举行,在率先进行的5场比赛中,不莱梅在加时赛中逆转击败桑普多利亚晋级,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负于布拉加遭淘汰。

 首回合比赛,不莱梅以3∶1战胜桑普多利亚。此役,主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一度将总比分反超。此后,不莱梅依靠罗森博格的进球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皮萨罗为不莱梅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以总比分5∶4晋级。

  上赛季西甲排名第四位的塞维利亚首回合在客场以0∶1负于上赛季葡超亚军布拉加,此役回到主场,塞维利亚3∶4不敌对手,两回合战罢以总比分3∶5被淘汰出局。其他三场比赛,谢里夫以0∶3负于巴塞尔,后者以总比分4∶0晋级;特拉维夫工人1∶1战平萨尔斯堡,前者以总比分4∶3晋级;安德莱赫特以2∶2战平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两队总比分战成4∶4,最终贝尔格莱德通过点球以3∶2淘汰对手。 (张若然)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