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足协决定不处罚郑州赛区 称球迷闹事不在球场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6日00:13
  新快报讯 8月18日晚,中超第19轮,河南主场0∶2不敌江苏,赛后航海体育场外发生了球迷骚乱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决定,郑州赛区不用受处罚。

  对于建业球迷赛后大闹河南建业俱乐部、与警方发生冲突造成十余人受伤一事,纪律委员会认为处罚依据不足,最终未对郑州赛区以及河南建业俱乐部做出处罚。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

  “建业球迷闹事是在赛后,并且不在球场范围内,跟竞赛组织没有必然的联系。从球迷闹事的时间、地点、目标等都不在足协处罚范围内,属于公安机关处理范畴,所以足协不做处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