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掌掴外援引冲突 自称被对手踩不堪受辱(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6日00:13
郑智不理智行为导致广汽队先赢后平。
  
  新快报佛山电 (记者 梁静 叶慧)昨天下午,广汽队在佛山世纪莲与成都建工战成2∶2平,错过了反超登顶的大好机会。主场作战的广汽队一度拿到两球领先的大好优势,但郑智在第60分钟掌掴对手被红牌罚下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当时形成单刀之势的客军外援约翰森在禁区被广汽队外援梅尔坎从后撞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不满判决的约翰森将冲上前指责自己假摔的冯俊彦一头撞倒,引发了本场比赛第一幕冲突。为了控制局面,主裁鲍磊仅向约翰森掏了一张黄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场上正闹得激烈,成都队替补席附近再起事端,郑智正与成都替补球员布兰登吵得面红耳赤。十多名保安拥上要将二人拉开,但郑智依然不依不饶,一巴掌打在布兰登的脸上。郑智的这一掌让场面更加混乱,双方的替补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涌入场内。广汽队主帅李章洙赶紧推开愤怒的郑智,示意他不要再冲动。经过一番生拉硬拽,郑智和布兰登终于被拉开了,主裁判在向助理裁判咨询后果断地向两人出示了红牌。

  在世纪莲过万名球迷的嘘声中,自知得了便宜的布兰登识趣离场,郑智则在教练的多番劝说下,一脸不服气地走回更衣室。至此,持续了整整6分钟之久的两次冲突画上了句号。但少打一人的广汽队最终没能保住领先,眼看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终场前,客军守门员教练符宾因为对医护人员动手而被主裁判驱逐离场。

  赛后郑智向李章洙解释道,在他从成都队替补席经过的时候,布兰登狠狠地朝着他的脚面踩了一脚,不堪受辱的他才与对方争执并动手。李章洙则表示,虽然他没有看到事件的全过程,但是他非常相信他的球员不会说谎。
 
  战报

  广汽队2∶2 成都建工

  一掌下去,丢了3分

  新快报佛山电(特派记者 叶慧)一张平局,两次冲突,三张红牌,四个进球,这就是昨天下午的中甲榜首大战,广汽队和成都建工没能分出胜负,但这个2∶2的平局很激烈,火药味也很浓。郑智在第60分钟因掌掴对手被红牌罚下,是广汽队在两球领先后被对手扳平的转折点。

  这是一场关乎中甲头名之争的直接对话,广汽队和成都队谁也不愿意错过3分。穆里奇在第15分钟首开记录,郜林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扩大比分,但成都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由王存利用直接任意球扳回一分。

  易边再战,因为抽筋而下场接受治疗的郑智在场边被客军还没上场的替补球员布兰登踩了一脚,两人遂发生口角,不甘挑衅的郑智出手掌掴对手,两人一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广汽队在第72分钟再度大门失守,张远的转身低射将比分改写成2∶2。

  两位射手打得火起

  穗蓉一战火药味很浓,暂居中甲射手榜前两名的广汽队的郜林和谢菲联外援约翰森在对抗中也互不示弱。目前,郜林以14球领跑射手榜,约翰森则以10球居第二位,两人是竞争“射手王”荣誉的两大热门人选。

  网络调查

  如何看待郑智引发冲突


  序号 选项 比例

  1 滑稽,郑智已多次耍大牌 57.5%

  2 支持,受到侵犯应该维护尊严 19.5%

  3 反对,郑智罚下影响比赛 18.4%

  4 说不清 4.6%

  记分牌·中甲第18 轮

  上海东亚 1∶1 北理工

  广汽队 2∶2 成都建工

  湖南湘涛 1∶0 北京八喜

  南京有有 1∶0 延边

  湖北绿茵 3∶0 广东日之泉

  浦东中邦 1∶1 安徽九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