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足协不处罚河南:闹事不在球场 属公安处理范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1:23
  据搜狐体育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对闹事赛区处罚决定,延边赛区因球迷向裁判投掷杂物遭到警告处罚,而发生球迷大规模闹事的郑州赛区免受处罚。

  最近几轮中甲赛场频繁爆发球迷袭击裁判事件,赛区安保工作任务量急剧上升。中甲第17轮延边主场1比0战胜湖北绿茵的比赛中,球迷对主裁高喊“黑哨”,并用杂物投掷裁判员。当值主裁白桦随后吹停比赛,并险些率两名边裁退场抗议。最终在赛区加强保护措施后,裁判方进场执法。昨天,据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介绍,纪律委员会根据处罚条例,对延边赛区处以严重警告处罚。

  对于建业球迷赛后大闹建业俱乐部、并与警方发生冲突造成十余人受伤一事,纪律委员会认为处罚依据不足,最终并未对郑州赛区以及建业俱乐部做出处罚。刘殿秋介绍:“建业球迷闹事是在赛后,并且不在球场范围内,跟竞赛组织没有必然的联系。从球迷闹事的时间、地点、目标(针对河南建业俱乐部)等都不在足协处罚范围内,属于公安机关处理范畴,所以足协不做处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