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青奥会链球刘斌斌勇夺金 创造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26日01:40
  李清伟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这是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上,山西选手获得的第二枚金牌。8月23日,在最后一个比赛日,我省选手刘斌斌以73米99的成绩,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中国队在青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田径金牌。

  今年17岁的刘斌斌在预赛中就有不错发挥,决赛中他的状态更加出色,第一投便透出了70米82,排在首位;第二投,刘斌斌更是有上佳表现,投出了73米57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尽管第四投失败,但最后一投他又投出了73米99,再度刷新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并夺得金牌。塞浦路斯选手鲍尔萨尼迪斯凭借70米30的成绩获得亚军,匈牙利选手托雷基以70米13摘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