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渝鲁战主裁判被足协内部处理 力帆老总直言解气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1:38

  本报讯 尽管中国足协正在积极采取一切行动维护裁判声誉,但对于联赛中出现的裁判问题,他们也没有姑息。昨天中国足协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中国足协就宣布在力帆主场0比1不敌山东后被力帆俱乐部投诉“偏向山东”的当值主裁判黄烨军被内部处理。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未向外界公布具体处罚内容。力帆负责人也表示,并未接到中国足协关于投诉结果的反馈。“虽然不知道究竟怎么处理的,但好歹给了一个说法,也算解气,”力帆老总陈宏说。

  不过针对上周末京豫之战中出现补时“乌龙”的主裁张雷,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认为他出示给国安外援小格里菲斯的红牌并无争议,而且他全场执法表现不错。对于补时阶段出现的“补时乌龙”,裁委会定性为“失误”。

  本栏稿件 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蒋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