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女乒胜广东队有望提前上岸 丁宁输给刘诗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6日02:37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超联赛进行到了收官阶段,徘徊在保级区的北京北控女乒昨晚在主场迎来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在3比2战胜广东队后,北京北控女乒积22分在9支球队中排名第6位。在乒超常规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北京北控女乒理论上仍有直接保级的希望。

  首场比赛,丁宁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贾君,为北京队赢得开门红。这场比赛也让贾君大受影响,赛后在球员通道内痛哭不已。第2场由刘诗雯对阵彭雪,比赛并没什么悬念,刘诗雯3比0横扫。双打比赛,李佳薇/彭雪战胜了周芳芳/蔡赛,北京队再次领先。

  在随后两队的第一单打较量中,刘诗雯战胜丁宁,将两队比分扳平。决胜盘中,李佳薇最终以3比2险胜姜华珺,帮助北京女乒3比2险胜广东队,拿到了宝贵的两分。

  拿下这场胜利后,北京队积22分,仍落后排名第5的广东队1分。目前,广东队已经打完了全部比赛,北京队周末则要客场对阵现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队,如果取胜则将成功保级,失利则必须打保级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