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赵蕊蕊否认追随郎平加盟恒大 避谈个人感情问题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26日03:02

  昨晚,中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一天的比赛在北仑体艺中心展开。太想赢球的中国女排0:3被意大利队横扫。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巴西女排2:3爆冷不敌日本,美国女排3:2逆转波兰。

  不过,昨天场外的一个焦点,集中在昔日的第一高度赵蕊蕊身上。作为宁波北仑女排陈列馆开馆仪式的出场嘉宾,同时也是“重走女排冠军路访谈”的出场嘉宾,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记者 邹鑫

  明星脸没用

  赵蕊蕊凭票看比赛

  “来到宁波好多次了,以前比赛时常来,感觉特别亲切。”一件灰色T恤,一条牛仔裤,昨天赵蕊蕊的打扮简洁大方,身上的香水味幽幽袭来。一听说杨昊已到宾馆就兴奋得大叫:“昊昊也来了!”对赵蕊蕊来说,此次宁波之行是一次难得和前队友、教练相聚的日子。“平时大家都忙自己的事,联系虽然没断,但凑到一起还挺难得。”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得知,虽然赵蕊蕊、杨昊她们个个都有一张明星脸,可去场馆观看比赛也必须凭票进入。所以当确定赵蕊蕊抵达宁波之后,承办方赶紧给赵蕊蕊预留了门票。中国女排第一个对手是意大利队,在赵蕊蕊看来:“意大利不是弱队,有过好成绩,但我们坐镇主场,有希望获胜。”可惜,赵蕊蕊的话中透露着一丝“底气不足”。果然,最终中国女排输给了对手。

  谈未来

    没计划,不会投郎平师下

   赵蕊蕊从北京飞抵宁波,她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她仍旧属于休假、养伤阶段,没有任何的计划。“现在我还没有什么未来的计划,走一步看一步吧。”至于自己的业余爱好———画画或者是服装设计是否会考虑成为自己排球之外的就业目标,赵蕊蕊说:“我现在真的没有什么倾向,选择好了也会告诉大家。”

  不过有传言说,赵蕊蕊有意愿投身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旗下,但事实上,身着军装的赵蕊蕊还是八一队的一名队员,成为其他职业球队的一员在她看来根本不可能。“我现在是一名军人,还是要为军队效力,要为军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情事

  郎平曾安慰她“想追的男孩在排队”

  和赵蕊蕊同时期的队友们,大多已步入婚姻殿堂。女排黄金一代,张越红、杨昊、刘亚男等人基本都已有了归宿,张娜都已经当上了妈妈。唯独1米97的赵蕊蕊婚姻大事八字还没一撇。

  昨天当记者了解到队友杨昊携男友一起来到宁波,询问赵蕊蕊近来感情问题是否有进展。可能是之前被记者曾披露大龄“剩女”的内容有关,赵蕊蕊对感情问题的回答慎之又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空间或者一份天地,媒体还是媒体,自己生活的东西还是需要有一点空间或者是要一点隐秘。”

  不过,记者了解到郎平曾安慰赵蕊蕊让她不要灰心,“你才多大呀。20多岁的小姑娘,想追你的男孩都在后面排队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赵蕊蕊赛场亮相
希望赵蕊蕊能与郎平携手
大家在个人问题上应该尊重人家隐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