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12人大名单出炉 董瀚麟和李晓旭离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2:43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出征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最终名单,董瀚麟和李晓旭离队,而丁锦辉则留在了12人名单内。

  中国篮协表示,根据今年中国男篮的训练、比赛情况,经教练组认真、慎重研究,并报篮管中心审核同意,最终制定了这份名单——

  内线:易建联(奇才)、苏伟(广东)、张兆旭(NCAA)、王治郅(八一)

  锋线:周鹏(广东)、丁锦辉(浙江)

  后场:孙悦(奥神)、王仕鹏(广东)、金立鹏(浙江)、刘炜(上海)、郭艾伦(辽宁)、于澍龙(吉林)

  董瀚麟因为此前一直有伤没有和国家队进行太长时间的合练而惨遭裁员。另一位锋线李晓旭也意外遭到了淘汰。两人将于近日返回国内,而其余球员将直接奔赴土耳其参加即将开始的世锦赛。

  从国家队集训开始,主教练邓华德就非常器重丁锦辉,这也让09年国家队的第一红人李晓旭很难有发挥的空间,随着热身赛的进行,丁锦辉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8场热身赛场均可以拿下5.5分3.1个篮板,这让李晓旭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此前一直稳固的主力位置也在最后几场热身赛中丢掉。在李晓旭参加的9场热身赛中,他场均只有3.3分3个篮板,这也让他最终遭到了裁员。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终的这份名单当中,包括刘炜、金立鹏、郭艾伦、于澍龙、孙悦在内的五个人都可以出任1号位,不知道主教练邓华德到时候会怎样调配拥挤的后卫线。 (杨 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