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主场战平成都 郑智动粗推搡外援被罚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6日03:0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广州恒大昨天主场2比2战平成都队,郑智动粗被罚下。

  第60分钟,成都队后场长传,约翰森右路得球后突至禁区摔倒,主裁判鲍磊并没判点球。广州队冯俊彦跑上前质疑约翰森假摔,后者起身后用身体将对方撞倒。双方立刻爆发冲突。鲍磊马上赶到事发地点,双方球员以及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都上前围住主裁判,鲍磊随后向成都队约翰森出示黄牌。

  此时,球场另一端,郑智与替补席上的成都队员布兰登发生冲突,数十名保安立刻一拥而上,将双方分开,成都主教练王宝山也向主裁判大吼大叫。鲍磊随后向成都队外援布兰登和郑智双双出示红牌。郑智对此判罚相当不满,迟迟不肯退场,向主裁判投诉。比赛在中断7分钟后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