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桑普遭淘汰将帅对骂 塞维利亚主场蹊跷出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3:0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欧洲冠军联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全面展开,结果意甲劲旅桑普多利亚尽管在主场3:1击败德甲不莱梅,但由于双方在首回合桑普多利亚客场1:3不敌不莱梅,因此桑普多利亚还是因为总比分4:5落后遭到了淘汰。

  桑普多利亚在开场13分钟,就由帕齐尼连进两球。但下半场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第93分钟,意外替换眉骨出血的瓦格纳出场的瑞典前锋罗森贝里帮助不莱梅扳平总比分。双方被迫进入加时赛,皮萨罗的进球与马林的一个打中横梁和一个打中门柱的球,彻底将卡萨诺被提前换下、帕齐尼为首的一干球员也跑不动了,桑普多利亚被淘汰。联想到伤兵满营的不莱梅本场比赛勉强只有14名球员可用,阿尔梅达、洪特这些主力都上不了,厄齐尔也被卖走,但德国球队就是能在不利形势下顽强逆转晋级,确实令人感叹佩服!值得一提的是,第76分钟,场边摄像机抓拍到桑普多利亚被蒂索内换下的古贝尔蒂,因不满被提前换下与桑普主帅迪卡尔争吵甚至对骂起来。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谢里夫警长两回合0:4负于瑞士巴塞尔,以色列特拉维夫夏普主场1:1战平奥地利萨尔斯堡,但总比分4:3晋级,西甲强队塞维利亚主场3:5令人蹊跷地再度不敌布拉加,以总比分3:6遭遇淘汰,安德莱赫特点球大战不敌贝尔格莱德游击,后者晋级欧冠32强小组赛。 欧冠资格赛5场都是高比分进球很多,还有两场出现了加时赛,这在以往还是不多见的。 (许 凯)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