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申诉小格红牌被驳回 足协将邀外籍裁判执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2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例行通气会。针对此前国安对裁判张雷的申诉以及郑州赛区球迷闹事等事件,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态:“格里菲斯红牌判罚准确,但张雷终场前犯错让人遗憾;不罚郑州赛区。”

  昨天,赶往足协参加发布会的记者比以往多两倍。杨新利说:“技术部收到3份中超俱乐部申诉材料,分别为中建与国安、金德与力帆、国安和建业的比赛,同时收到国安球迷协会的申诉信。经过裁判评议组评议认为,国安与建业比赛中,主裁向格里菲斯出示的红牌符合规则,没有问题;当值裁判张雷整场执法表现良好,很遗憾在补时阶段出现提前吹响终场哨的错误,我们会根据规定确定是否内部处罚。”

  目前中超已进入最激烈的争冠、保级阶段,杨新利表示足协已做好准备,特别是问题不断的裁判方面,“最后几轮联赛,将选用积分排名靠前的精英裁判,甚至邀请亚足联高水平裁判执法,中超裁判临场观摩、学习”。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