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主帅遗憾难征张琳芃 足协已明确归国足使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3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备战亚运会,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国奥队25人大名单。国奥队将于8月30日-9月9日在济南集训,其间将重启“中超挑战赛”,对阵鲁能和南昌。

  在世界杯期间,国奥与6支家中超球队比赛,主帅孙卫表示收获极大,“这增加了球员经验和把控比赛的能力。接下来9月4日、9月8日分别与鲁能、南昌的比赛是发现、解决问题的良机”。此次国奥大名单,队长张琳芃不在,在中超打上主力的国青小将买提江首度入选,宋博轩、吴曦、饶伟辉等中超球员成为主体。孙卫说:“教练组主要考虑国奥参加亚运会本土作战任务很重,因此决定以打上中超、中甲主力的球员为主组建球队。”

  对于张琳芃缺席,孙卫颇感遗憾,“足协已明确以后张琳芃归国家队使用,所以国奥目前无法征调他。在后腰位置上,他的作用很大,而国奥恰恰在后腰位置上缺人。买提江现在建业是首发边后卫,也打过后腰,征调他可让其他队员改打中前卫,弥补张琳芃的空缺。我还想征调国青队的张稀哲,但他们那边任务也很重,未能成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