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誓要把伊布带到米兰 神塔经纪人泼冷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44

  本报讯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飞抵巴塞罗那,准备和巴萨展开租借伊布的最后谈判。加利亚尼表示,谈判可能会非常艰难,但他将尽最大努力将伊布带到米兰,“为此我可以一直在巴塞罗那呆到8月31日(转会截止日)。”

  AC米兰上周公开求购伊布,巴萨并不反对双方谈判,意大利媒体报道称,伊布本人也同意削减部分薪水,最大的问 题在转会费上。AC米兰目前资金短缺,加利亚尼表示,米兰只能通过租借引进伊布,并且还要巴萨承担他50%的薪水,这显然是巴萨很难接受的。为了表达诚意,加利亚尼又提出了新报价,博列洛租借到巴萨一年,然后根据两人表现,再决定是否正式与伊布互换,米兰届时自然会补贴差价给巴萨。

  加利亚尼非常热情,但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却给他泼了冷水,“据我所知,租借是行不通的,巴萨和伊布只能接受永久转会。”加利亚尼预料到了这种情况,昨天在米兰马尔篷萨机场,他告诉意大利媒体,自己是带着充足的诚意去谈判的,“很多条件可以再商量,我们会做出最大努力,将伊布带到米兰。”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