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陶菲克改口称可能无缘亚运 自称还能打避谈退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5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前天还信誓旦旦强调,亚运会才是自己最看重的比赛,世锦赛并没有太大价值。昨天艰难赢下中华台北的谢裕兴之后,陶菲克又改口了,他透露自己可能不会参加亚运会。

  在世锦赛开赛之后,陶菲克炮轰世界羽联,强调将世锦赛改为一年一届是个愚蠢的举动,让世锦赛失去了应有的价值。陶菲克也信誓旦旦地表示,即便林丹再次夺得世锦赛冠军,那也不是有多了不起的成就,自己不太看重世锦赛的分量。陶菲克表示,他最看重的是卫冕亚运会冠军,这才是自己今年最主要的目标。

  不过,昨天逆转战胜谢裕兴,连连表示自己很幸运的陶菲克再度谈及亚运会时却改口,表示自己不一定会参加亚运会。“一个国家只有两名选手能够参与亚运会,我们有索尼和西蒙,到时候要看谁的表现更好”,对于索尼连续出现退赛的情况,陶菲克又打马虎眼,“距离亚运会不是还早,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同时改口的还有陶菲克的退役计划,之前陶菲克透露明年将会退役,两天后又声称自己还能打,“到时候再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