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对阵日本不能输 日主帅:中国仍是强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56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刘旭辉)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表现神勇的日本队,后者首场就掀翻了奥运冠军巴西队。对与日本队一战的目标,王宝泉定位为“不能输的比赛”。

  去年的蔡家军曾经在瑞士赛两次输给了真锅政义带领的日本队,而今年两队还没有正式交手。面对王宝泉“对日本队的比赛不能输”的说法,真锅政义似乎并不在意,他很认真地分析道:“中国队的身高非常突出,与我们相比优势很大,技术同样可圈可点,我始终认为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虽然我们去年取得了胜利,但我并不了解现在的这支中国队,甚至没有观摩过她们的比赛录像,今晚看过录像之后我会再做决策。”

  日本队的队长、二传竹下家江,是日本队进攻的组织者和核心,同为队长兼二传的魏秋月对竹下家江的评价很高,“她是个老练的球员,经验非常丰富,应变和组织有一定的优势,战日本队我们必须调整好心态”。

  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硬仗,王宝泉说:“日本队是我带队以来第一次碰到,听说她们状态很好,前两天看了录像,她们胜过意大利、巴西、波兰,应该说技术比较全面,我们还是要去拼,争取把我们的技战术打出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