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少年NBA总决赛落幕 虎跃队大胜龙腾队获总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59
总决赛当天,24名小选手为正值生日的霍里庆贺

  本报讯 经历了台北站的激烈比拼后,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总决赛,昨天在北京大学进行了最后的决战,虎跃队最终赢得总冠军。

  今年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活动首次将台北作为选拔赛城市之一。经历了街头技术挑战赛和城市训练营的激烈比拼后,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18名天才篮球少年杀入总决赛。他们8月20日飞赴台北,与台北训练营胜出的6名选手混编成龙腾、虎跃两队。在22日的台北站比赛中,龙腾队以48比47击败由NBA球星霍里率领的虎跃队。比赛之余,两岸篮球少年还共同游览了孙中山纪念馆、台北101大楼等景点。

  在昨天的决战中,虎跃队65比40力克龙腾队,以两场总决赛112比88的总比分夺冠,虎跃队12岁的台北少年崔时造摘得MVP桂冠。虎跃队将免费参与2011年初在洛杉矶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温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