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葫芦娃处子球点燃金靴梦 比利亚已领先梅西伊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8月26日04:43

视频:比利亚首球因扎吉献世界波 甘伯杯巴萨4-2米兰

    搜狐体育讯 比利亚的巴萨处子球就这样到来。第二场比赛,甘伯杯,巴萨赛季开始前的传统赛事,对手是AC米兰,比赛第47分钟,方式是一次充分展现自己射手嗅觉与本能的门前抢点包抄。新赛季即将开始,这位西班牙神锋及时地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他的存在给了巴萨球迷更多的信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4000万欧元,比利亚是迄今为止的西甲转会标王,尽管转会市场大门还有几天才会关闭,但从种种迹象来看,没有人能够超过他的记录了。这是一个荣耀,也是一种压力,逼迫着比利亚尽快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来。上周末西班牙超级杯主场对塞维利亚是比利亚的处子秀,第一次身披巴萨球衣上场,前瓦伦西亚球员表现的十分积极,多次赢得诺坎普掌声,尽管拿到了加盟后的首个冠军奖杯,但他并不满足,因为还缺少一个进球。对AC米兰,比利亚的愿望实现了,上半场双方鏖战半场踢成平局,下半场一开始,葫芦娃就找到了进球。阿德里亚诺左路突破后传中,比利亚敏锐地找到了对方中后卫防守的空档,抢前点垫射破门。进球后比利亚兴奋地跑向场边,向球迷送上飞吻,笑容中写满了开心。

比利亚攻入巴萨处子球(点击观看组图)

  这是比利亚为巴萨打进的第一粒进球,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在威廉希尔公司列出的新赛季金靴赔率中,刚刚加盟巴萨的比利亚超越梅西,C罗与伊瓜因排在榜首,很显然,葫芦娃的能力与雄心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西班牙媒体也认为他完全有能力在巴萨书写一段属于自己的辉煌:“他早就应该拿到属于自己的金靴奖,如此好的球员不应该一辈子在瓦伦西亚效力,现在属于他的机会到来了,巴萨是最好的平台。”国家队队友佩德罗则表示:“上赛季我们就拥有一条伟大的攻击线,比利亚的到来让我们如虎添翼,他和梅西就是进球的保证,有他们在,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在国家队层面,比利亚早就得到了认可,2008年欧锦赛拿到金靴,2010年以主力前锋身份帮助西班牙赢得南非世界杯冠军。但在俱乐部层面,比利亚还缺少一个拿得上台面的荣誉,这也是他会选择巴萨的最主要原因,他想要获胜,他想要夺冠,他对荣誉充满了渴望。上半场第23分钟,比利亚就险些攻破了红黑军团的大门,他在后点接应阿德里亚诺的传中,射门惊出了对方门将一身冷汗,随后他又为伊布送出了一次绝妙传球,后者前点包抄射门高出横梁。

  与对塞维利亚一样,比利亚被安排在了左前场,瓜迪奥拉不仅看重他的得分能力,还要求他用自己的速度与盘带能力在边路创造出杀机。两场比赛,比利亚的中路搭档分别是梅西与伊布,效果都很好,无论谁与自己做配合,葫芦娃都能与他找到默契。如果伊布留队,巴萨锋线竞争将异常激烈,但比利亚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在起跑线上,他已经领先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