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广东负北京杨华杰表遗憾 透露要求刘诗雯拿两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6日05:32

  乒超官网讯 在决胜局8-3领先的情况下,没能赢得最终的胜利,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主教练杨华杰深表遗憾。

  8月25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广东深圳长园客场挑战北京控股,尽管第一主力刘诗雯先后战胜彭雪和丁宁,但他们还是以2-3不敌对手。

  “这场真的是蛮有机会,但我们的队员没有把握住,很遗憾。”杨华杰表示,“对北京队这样输,我心有不甘,7-2、8-3领先都输,打到最后也不是技术的问题了,心态问题。”对于广东队来说,由于最后一轮轮空,乒超第一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总的来说广东队打得算可以,但有两场球打得不满意,反正我们回去好好总结吧,希望后面球打好一点。”

  目前,刘诗雯以23胜6负的成绩排在女单胜率榜首位,对于她的发挥,杨华杰非常满意,“今天1-2落后能顶住压力证明她不愧为冠军。”杨华杰坦言对刘诗雯期待很大,并且赛前便告诉她必须拿两分,“她压力很大,1-2落后能赢这场比赛,做到了她应该做的事情,其他人赢不了也没有办法。”

  如杨教练所言,球队输了球,但刘诗雯不愧为广东队的支柱,而本场比赛也是她本赛季第二次战胜丁宁,不过她坦言并非像外界所言打丁宁特别有心得,“就是近期胜率稍微高一点,其实都是队友,球路比较熟,就看临场发挥。”对于第一阶段表现,她表示,“总体来讲发挥正常,第一循环打得好一些,第二循环有一两场球自己体力差一点,发挥差一点,输了,因为自己一输,后面的球员压力大一点,输了两三场,觉得有点可惜。”

  目前,广东与山西同积24分,并列积分榜第四位,能否保住前五名,从而避免进行保级战,还要看山西队,以及少赢一场球的北京队在最后一轮的发挥。(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