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佳薇惊天逆转自评满分 丁宁:集全队之力得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6日05:33

  乒超官网讯 “发挥也就是60、70,但意志品质可以打90到100分。”决胜盘决胜局3-8落后的情况下,以13-11逆转姜华珺后,北京控股的李佳薇颇为感慨。

  8月25日进行的乒超联赛第17轮中,北京控股以3-2力克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首盘丁宁对阵贾君,开局便以9-11,11-13连丢两局,但随后以11-2,11-8,11-5连扳3局。

  “对方上来打得非常好,搏杀也非常多,我进入状态慢了一点。”赛后,丁宁坦言,“当时感觉还有点没调整过来。自己也知道这场球非常重要,所以不管怎么样也得咬住。”

  随后彭雪以0-3负于刘诗雯,李佳薇/彭雪以3-1战胜周芳芳/蔡赛,第四盘中,丁宁以0-3不敌刘诗雯,决胜盘,李佳薇以3-2力克姜华珺。

  “光靠一个人不行,我赢两分别人不赢也没用,我们是集全队之力。”丁宁感慨到。立了大功的李佳薇仍然表现得非常平静,“拿到关键一分挺高兴的,也挺紧张的。”她说道,“我一上来有点保守,总的来说我还是有信心,很重要,0-2落后我也没有乱,包括决胜局落后很多的时候。”

  目前,北京队积22分排在第6位。如果最后一轮获胜,她们将确保前5的位置,从而避免保级战,而她们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