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开除罗晓维:谁犯错谁负责 不愿透露隐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6日06:04
  “我们俱乐部无论谁犯了错误,就必须要为这个错误承担责任,这也是国际上俱乐部运营的惯例!”谈到为何会作出罗晓维下课的决定,成都谢菲联新管理团队的一位人士这样说。

  对俱乐部公告中“屡次发生严重违反本俱乐部员工手册的行为”的提法,该人士表示,之所以将当中的细节模糊,是因为提及的事件涉及个人隐私和俱乐部内部隐私,俱乐部并不愿意将这些透露。其次,为何要采取开除这样最严重的处罚?该人士解释:“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一家俱乐部,相关的责任人都会受到这样的处罚。国外俱乐部都是采用问责制度,在处理对手训练这件事情上,罗晓维本人并没有和俱乐部最高管理层沟通,那他作为这个事情的最高责任人,就一定要对这个事件的恶劣影响负责!”至于是否处罚过重,该人士表示,“这个事情无论在哪里,都会是开除相关责任人,我们也是按照俱乐部的规章制度办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