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羽球世锦赛单局惊现21-0 中国选手不败林丹涉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6日06:03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陈甘露)21:0,在羽毛球实行每球得分制后,这样的比分在世锦赛场还是头一次。昨天,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法国巴黎激战,在女子双打第二轮中,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竟在一局比赛中以21:0完封对手,这也是世锦赛历史上首次出现单局完封比分。

  自从羽毛球比赛改为21分制,并且实行每球得分后,要想在一局比赛中完封对手的难度极大。作为赛会的15号种子,松尾静香/内藤真实并非一流高手,在日本,她们也仅仅是三号女双组合,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也仅仅为韩国超级赛八强。而且,她们的对手芬兰组合劳塔拉/沃尔塔实力也不弱,打出这样的比分,除了状态非凡外,运气成分多少还是有点。

  昨天,出战的中国选手继续不败,唯一让人有点捏把汗的,居然是超级丹林丹,面对世界排名49位的瑞典选手赫斯卡宁,林丹首局21:13赢得很轻松。出人意料的是次局,林丹开局失误很多,一度1:7落后对手,随后,林丹才找回手感,以21:15再胜一局晋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