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妻首次畅谈离婚感受 揭老虎离奇车祸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26日06:23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在宣布正式离婚两天之后打破九个月来的沉默,她接受《人物》杂志的专访,向人们坦露了前夫丑闻爆发以来自己的心路历程,并称那将是她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接受的采访。看伍兹离婚专题>>  伍兹受访>> 艾琳写真>>

    以下是艾琳此次专访的节选:

  关于伍兹的不忠:“我感到非常尴尬,我从未怀疑过(他有情妇)----一个也没怀疑。过去三年半,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我都在家里,我怀孕、照看孩子,以及上我的学。”视频>>

  在首次听到伍兹对自己不忠时的感受:“绝对震惊并表示怀疑。而随着更多事情被揭露,我感觉很傻,之后突然意识到那是一个谎言。你很难受,因为那一切不是真实的。但是我挺过来了,那很艰难,不过那并没有杀死我。”

  关于车祸当晚艾琳是否用球击打过伍兹一事:“在我们家庭内外从未有过暴力。有人说我用一根高尔夫球杆追打过他,这样的猜测真是荒谬。

    事实是这样的,老虎那天晚上离开了家,过了一段时间没有回来,我很担心,我决定出去找他。之后我发现他在汽车里。但是汽车被锁住了,我尽自己所能把他弄出来。”伍兹遭遇车祸 >>

  关于为什么现在接受媒体采访:“在今天之前,我感觉还没有准备好,但是现在我明白忘掉过去实际上是向前进一步……我不会在这次采访之后再接受这样的采访了。”

  关于她是否能够原谅伍兹:“原谅是要花时间的。那是这个伤心过程当中的最后一步。老实说,我正在这样做。我知道我不得不原谅并接受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我会继续,并开心应对未来。我知道最终我会达到这一步。”关于以后是否还会坠入爱河:“我相信爱情,因为我看到过它的存在。我以前坠入过爱河。”(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艾琳离婚后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
艾琳得到应该得到的分手费,比很多女人强。
天下男人都一样,也许很多年后他们会复婚。
过客,看热闹不说话!

相关新闻:

·事件全追综-伍兹球王形象崩塌 从离奇车祸到婚姻破裂
·离婚分手费-艾琳朋友爆其将拿一亿美金赔偿 回瑞士生活
·伍兹星途-单身伍兹征战巴克莱赛 需获50名才能晋级下站

·妻子艾琳-艾琳改回娘家姓 7.5亿是艾琳一厢情愿 写真
·情妇-曝伍兹第一情妇瑞秋不仅药丸上瘾 还对酒精上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