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调侃:羽联不用抽签了 和鲍春来一直碰下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6:42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继续在巴黎酣战,中国队的头号男单林丹以2比0击败瑞典队的赫尔斯凯宁,轻松挺进男单16强,他以平常心应对与队友鲍春来的8强之争。

  本届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中国队全部主力悉数过关。林丹在男单次轮的对手是名不经传的赫尔斯凯宁,他轻松地以21比13、21比15击败对手。对于在第2局曾以1比7落后,林丹解释说尽管对手的世界排名较低,但是,能够入选世锦赛正赛的,还有具备一定的水平。“我不知道他的水平去到那里,所以打起来有一点别扭,不像顶尖的那几个选手,我会比较熟悉。”

  挺进16强之后,林丹在下一轮的对手很可能是队友鲍春来。对于这场“同室操戈”,林丹以调侃的语气暗示对抽签结果的不满。“好几次都碰到一起了,最近一次是今年的全英赛,希望一直这样碰下去,那样国际羽联就不用抽签了。”根据二人的交锋纪录,林丹明显地占着上风,他累积了18胜5负。不过,在今年全英赛男单8进4的角逐中,林丹以1比2不敌鲍春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