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广东女乒惜败北京 刘诗雯独揽两分仍难救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6:43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中国乒超联赛女团比赛昨天结束了第17轮角逐,广东深圳长园集团女队客场挑战北京控股女队失败,苦战5盘以2比3惜败。

  广东女乒在首盘角逐中派出贾君挑战丁宁,她以2比3告负。在第二盘角逐中,刘诗雯以3比0横扫对手彭雪。蔡赛/周芳芳在第3盘女双比赛中以1比3不敌彭雪/李佳薇。在第4盘单打对决中,刘诗雯再度上阵,她以3比0力克丁宁,为广东女乒在大比分上扳成2平。在决胜盘的争夺中,姜华珺与李佳薇苦战5局,姜华珺痛失好局,以11比13输掉该局。

  广东女乒最终以2比3遗憾落败,下一轮她们将轮空,要进入积分榜前4名以争夺冠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