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12球星:卢比奥比肩杜兰特 斯科拉扛大旗

01卢比奥
1/12

01卢比奥

2010年08月26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FIBA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幕在即,全世界各路参赛诸侯的最终球员名单也逐渐浮出水面。虽然科比、詹姆斯和韦德这些球迷们熟悉的NBA巨星纷纷放弃了今年世锦赛,但今年的世锦赛赛场上依然有众多值得关注的球星。《体育画报》今天评选出了2010年世锦赛12大球星,美国梦之队仅凯文-杜兰特一人入选,代表阿根廷出战的火箭球星斯科拉同样榜上有名。

  1、里奇-卢比奥(Ricky Rubio):后卫,西班牙

  虽然只有19岁,但卢比奥已经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具天赋的控卫之一。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卢比奥被森林狼在第5顺位选中,但此后他一直留在欧洲打球。在8月22日对阵美国男篮的一场热身赛中,卢比奥得到7分5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助攻,而他的上场时间只有21分钟。2008年奥运会,卢比奥就帮助西班牙男篮获得了奥运会银牌,2009年欧冠他又帮助球队获得了金牌。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