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巨人排行榜:姚明占榜首 火箭前状元入三甲

姚明
1/7

姚明

2010年08月26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NBA的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多位身高超过2米24的巨人,比如前小牛竹竿中锋布拉德利和火箭现役巨人姚明。近日《露天看台报》对NBA历史上出现过的巨人进行了一番盘点排名,结果姚明力压火箭前状元中锋拉尔夫-桑普森等人位居榜首。

  1、 姚明

  在NBA历史身高超过2米24的球员中,姚明显然是最优秀的一个。尽管从未象桑普森那样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职业生涯也始终和伤病结缘,但所有身高超过2米24的球员没有一个能保持像姚明一样长的全明星水准。虽然拥有姚明的火箭在季后赛取得的成功有限,但姚明的个人成就有目共睹:7次入选全明星,多次打出20+10赛季。去年姚明严重挫折,新赛季将揭示姚明能否继续保持辉煌,或像其他身高超过2米24的巨人一样职业生涯出现严重下滑。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