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掌掴布兰登染红 成足点球漏判引发混乱(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6日06:52
  成足与广州恒大的中甲巅峰对决昨日上演,客场作战的成足一度以0:2落后,最终顽强地连追两球。目前成足积37分,仍以2分优势压倒恒大,排名中甲榜首。此役火爆异常,恒大的郑智和成足的布兰登以及守门员教练符宾均吃到红牌。“按照这种势头打下去,冲超是水到渠成的。”俱乐部副总姚夏对球队在逆境中表现出来的斗志很是满意。

  两记神仙球击不垮成足

  此役,恒大的郑智、郜林、孙祥等大牌纷纷首发。成足的宋振瑜、刘宇、惠家康等新老国脚也纷纷出战。第15分钟,恒大花费350万美元引进的巴西外援穆里奇禁区外大力远射,球打在李建滨身上变向直挂死角。第40分钟,郜林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球打在夏棋溪的脚上变向再入死角。对于这两个失球,门将宋振瑜表示:“运气太差了,两个球都是神仙球,简直没法扑啊。”

  两球落后的成足发动绝地反击,第45分钟,成足获得直接任意球,王存大力低射得分。易边再战,王宝山接连换上张远和高翔加强攻势,张远不负众望,第72分钟他在禁区前沿接哈里森传球后,晃开角度抽射远角得分,2:2。

  漏判成足点球引发混乱

  赛后姚夏表示:“2:2,勉强接受吧,我们完全可以拿下恒大的。”姚夏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第60分钟,约翰森单刀突入禁区,被恒大外援梅尔坎从身后扫倒,但主裁判鲍磊并没有判点球。从慢镜头看,此球是明显点球。

  约翰森坐在地上显得非常愤怒,而冯俊彦跑过去质疑约翰森假摔,约翰森用头部撞了冯俊彦的下巴,后者顺势掩面倒地。约翰森这次恶意撞人使得双方球员爆发冲突。主裁判随即向约翰森出示黄牌,看到约翰森报复行为只得到黄牌,恒大队员纷纷过来与裁判理论。“这个裁判心虚了,点球没给我们,怕事情闹大,约翰森这个犯规是应该吃红牌的,但他不敢出红牌!”成足一名主力说。早报记者殷鹏

  焦点一幕>>>

  郑智掌掴布兰登染红

  约翰森明显的点球没有判罚,成足教练组都入场找主裁判鲍磊理论。场内已经乱成了一团,谁也想不到场外更加火爆。郑智竟然和成足替补布兰登动起了手。郑智在有人拦阻的情况下,依然冲过去一掌重重地打在布兰登的左脸上。双方球员一起拉住了两个人,此时的郑智不依不饶,准备冲过去和布兰登干架。

  主裁判鲍磊在了解事情真相后,向郑智和布兰登各出示一张红牌,郑智情绪更加失控,他近乎咆哮般冲向主裁判鲍磊,而恒大主帅李章洙赶紧拉住了郑智,在李章洙的生拉硬拽后,郑智才骂骂咧咧退场。当郑智离场时还嚣张地指着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狂骂一顿,一派“球霸”作风。此次冲突导致比赛中断近6分钟。

  赛后说法>>>>

  李章洙竟爆惊人言论“郑智应拿石头砸布兰登”

  对于郑智被罚下,赛后李章洙透露,郑智告诉他当时是布兰登不但骂他,而且还踩了他一脚,所以郑智才会这样还手打人。对于郑智的行为,李章洙显得相当激动,“郑智只是用手去打那个外援。换成是我,我会当场找石头来砸那外援的脑袋。”

  对于李章洙的惊人言论,成足队员都非常愤怒,“哪有教练如此庇护队员的,难道郑智打人还是对的?简直太荒唐了。” (殷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