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主帅:0-3可以接受 提前为生死战做准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7:44

  本报讯(记者 张喆) 0比3,广东日之泉昨晚客场不敌湖北绿茵,遭遇7轮不胜。另一方面,南京有有主场赢球。这样,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日之泉已经跌至积分榜倒数第2位,保级形势更为危殆。

  粤足本轮作客面对誓要报回首循环一箭之仇的鄂军,立足于稳守反击。上半场,鄂军虽然来势汹汹,但轮番进攻均无法打破粤足的防线,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鄂军的李行在、“大巴”罗德里格斯和陈浩先后打进一球,令广东日之泉客场饮恨。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粤足主帅曹阳赛后认为,最重要的比赛是本周六下午主场对阵南京有有一战。“本周是双赛,对体能的消耗很大,所以我们今天也为周六和南京有有的生死战提前做了一点准备。”曹阳透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