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桑普多利亚黑色3分钟 塞维利亚爆冷负菜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7:4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新赛季欧冠资格赛昨日凌晨进行,不来梅、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特拉维夫夏普尔和巴塞尔等球队成功晋级小组正赛,而桑普多利亚、塞维利亚却令人失望地无缘小组赛。

  桑普多利亚黑色3分钟

  热那亚的这个夜晚充满戏剧性:上周末德甲首轮以1比4惨败的不来梅,在欧冠赛场客场以2比3不敌桑普多利亚,但这支一线队只剩下16名球员的德甲队伍,由于此前主场以3比1获胜,最终依然以总比分5比4进入欧冠联赛小组赛。

  是役,不来梅一度被判“死刑”,主队桑普多利亚在第13分钟的时候已经取得两球领先,先是在第8分钟,帕奇尼在卡萨诺的助攻下,头球破门。接着帕奇尼在第13分钟凌空抽射,梅开二度。如果比赛以这个比分结束,桑普多利亚将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不来梅。第85分钟,卡萨诺杂耍般用脚后跟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然而戏剧性的场面发生了:伤停补时第2分钟,罗森贝里的远射将双方拉进了加时赛。第100分钟,皮萨罗劲射破门,宣告了桑普多利亚连续18年进入欧冠的努力落空。

  “菜鸟”啄走塞维利亚

  布拉加虽然是上赛季的葡萄牙超级联赛亚军,但此前从来没有进入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这样一支典型的欧冠“菜鸟”球队此番在以4比3击败塞维利亚后,最终以总比分5比3历史性首次杀入欧冠小组赛。

  这场比赛几乎成为了巴西人的表演舞台,第32分钟,布拉加的巴西中场瓦蒂尼奥远射被门将扑出,巴西前锋马修斯补射得手。第58分钟,马修斯传中,替补出场3分钟的巴西球员利马冷静施射,将领先优势扩大。塞维利亚两分钟后扳回一球,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停球抽射,他的同胞、马拉加门将菲利佩将球漏进球网。第84分钟,卡努特挑传,纳瓦斯冷静施射将比分扳为2比2平。但一分钟后,利马单刀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随后利马在第90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将比分改写为4比2。最后时刻,卡努特为塞维利亚头球建功,但于事无补。

  其他场次,以色列冠军队特拉维夫夏普尔首次杀入欧冠小组正赛,巴塞尔历史上第3次入围欧冠小组正赛,而贝尔格莱德游击自2003年~2004年赛季以来历史上第2次杀入欧冠正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