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惠若琪受伤影响全队情绪 对一传很担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7:54

  本报北仑8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在北仑拉开战幕,中国女排以0比3惨遭意大利女排横扫,无缘开门红。日本女排在下午的角逐中爆冷以3比2逆转北京奥运冠军巴西女排。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把落败的原因归于队员们没摆正心态,惠若琪受伤之后全队的情绪受到影响,他坦言,现在最迫切的是让队员们放开思想包袱。明天晚上,中国女排将迎战士气高涨的日本女排。

  有6支队伍参加今年的总决赛,除了东道主中国女排之外,还有意大利女排、日本女排、波兰女排、美国女排以及巴西女排。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每天进行3场比赛。中国女排每天的比赛均被安排在晚上7时30分开始。今天白天的两场比赛中,美国女排以3比2逆转波兰女排,日本女排也以同样的大比分击败巴西女排。中国女排与意大利女排的比赛呈一面倒之势,由二传魏秋月、主攻王一梅、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以及自由人张娴组成的首发阵容难以与对手抗衡,最终以20比25、16比25和21比25败下阵来。

  惠若琪受伤影响全队情绪

  全场比赛中国女排在进攻环节比对手少得8分,在拦网上更只有可怜的5分,而意大利女排则得到14分。队长魏秋月解释,队员们都希望发挥得更好,但是偏偏适得其反地越来越紧张。王宝泉赛后被问及如何准备明天的中日对决。“我们一直希望用胜利提升士气,但惠若琪受伤后,队员们的情绪受到影响,大家对一传非常担心。只要一传与防守受挫,大家就乱。”他无奈地表示,“希望大家放开思想包袱,我会努力做好队员的工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