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新集训名单出炉 高洪波找洋帮手恐遭韦迪拒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7:56

  附国足集训名单:

  杨智、杨昊、阎相闯、曾诚、赵鹏、邓卓翔、周海滨、于涛、冯仁亮、何杨、陈涛、曲波、于海、赵旭日、刘建业、汪强、杜威、荣昊、谈杨、关震、于汉超、杨旭、张琳芃、郜林、孙祥、冯潇霆。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冯潇霆作为唯一一名海外球员入选。而在名单之外,高洪波还有洋帮手,除了他的老搭档阿里肖之外,足协还将为国足找来一位意大利教练。

  韦迪早就说过,要为国足选聘外籍顾问,但直到现在,顾问还是踪影全无。不过这一次,阿里肖将以私人顾问身份临时加盟国足。此前在俱乐部队执教时,阿里肖曾与高洪波有过非常不错的合作经历,在韦迪提出选聘外籍顾问后,他甚至也被认为是重要候选人之一。只是,韦迪对于外籍顾问的要求非常高,在他看来,顾问应该是“教练的教练”。此种情况下,阿里肖自然不会被考虑。

  问题是,外籍顾问迟迟没有到位,而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又日益临近。重任当前,高洪波又想起了老朋友。据悉,他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请阿里肖到国足帮忙。目前,阿里肖还只是以私人顾问的身份辅佐高洪波,但如果他在国足工作期间表现良好,得到了足协高层的认可,也不排除他日后正式加盟国足的可能。

  此外,足协近期还将为国足请来一位意大利助教。该教练由意大利足协推荐,任务是帮助国足加强防守训练。如果受到认可,他同样可以正式加盟。A35c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