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拒绝为球场之外负责 河南赛区“逃脱”处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7:58

  日前发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球迷骚乱令人震惊,郑州警方随即也进行了立案,但在昨天,中国足协正式认定,由于事发时间、地点和目标均与足协竞赛组织无关,因此,不属于足协的管辖范围。此种情况下,足协将不会对河南赛区或建业俱乐部进行处罚。

  中超第19轮建业主场不敌舜天,因对球队成绩不满,赛后数百名球迷冲进航海体育场东大厅,并试图通过东大厅进入内场。遭到阻拦后,竟然有人以灭火器、铁片、石块等袭击警察。同时,体育场东大门门岗也被纵火,室内物品严重损坏。这一骚乱事件引起了全国媒体的高度关注,郑州警方也随即立案,表示一定要将带头闹事者缉拿归案。

  影响很恶劣,但中国足协并不打算因此处罚河南赛区或建业俱乐部。昨天,足协在确认这一消息的同时,也对不处罚的原因做出了解释。按照足协的说法,部分河南球迷是在比赛结束之后,针对建业俱乐部在场外闹事。闹事的时间、地点和目标均与足协竞赛组织无关,因此,这不属于足协的管辖范围,而要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足协同时呼吁,各赛区、各俱乐部都能针对球迷做好宣传工作,多和球迷沟通,多为球迷服务,缓解球迷情绪,确保今年联赛顺利完成。A35e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