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这一年 赛场上一败涂地情场上丢了老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8月26日08:00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伍兹和艾琳终于宣布离婚了。虽然有消息称他们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完成了这件事,但是得到确认终究还是让各种猜测都停止下来。

  这次离婚,始于去年11月的绯闻东窗事发,老虎的好男人形象毁于一旦。现在,他可以集中精力打球了。

  因为他又老了一岁,尼克劳斯18个大赛冠军的纪录似乎变得遥远起来。

  伍兹的上个冠军是他去年11月在澳大利亚获得的,也就是说,不仅是大赛冠军,今年他还颗粒无收。

  2008年6月后,伍兹就再没有获得一项大赛冠军。不过之前是因为他的膝伤手术,现在呢?2009年,伍兹还是轻松拿下了6个冠军。

  有趣的是,伍兹的上个名人赛冠军是2005年,上个英国公开赛冠军是2006年,上个PGA锦标赛冠军是2007年,而上个英国公开赛冠军是2008年。

  2年的大赛真空期,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本赛季,千呼万唤中,伍兹从名人赛起航,这也是他绯闻宣布离开球场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虽然让左手怪米克尔森抢去了风头,但是并列第4名的成绩已经让人们惊呼“王者归来”,作为长时间离开赛场的球员,伍兹已经足够强大。

  虽然接下来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老虎打出了79杆,在球员锦标赛上因颈部问题退赛,但是没有人怀疑老虎的实力。

  因为在圆石滩,老虎又一次吊足了人们胃口。要不是第四轮打出了75杆,麦克道威尔还真不一定能笑到最后。同样是并列第4名,距离美国公开赛冠军只差了3杆。

  英国公开赛前,无数球迷看好老虎,因为比赛举办地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圣安德鲁斯,如果他这次可以捧杯,他甚至可以实现圣安德鲁斯的三连冠。但是,老虎让大家失望了,仅有首日的67杆让人眼前一亮,此后三天开始了他的7字头历程……并列第23名,说起来还凑合,但是换了老虎的名字在前面,还是让大家感觉这是一次发挥不佳的比赛。

  PGA锦标赛前一周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伍兹还创造了一个很不光彩的纪录:排名并列第78位,在全部完成比赛的球员中排名倒数第二,四轮全部是不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四轮下来+18,这可是伍兹出道十多年来的第一回。

  很多人不会忘记去年梁容银在PGA锦标赛上成为“打虎英雄”,但是比赛到了今年,伍兹已经没有什么还手之力了,看着比自己年轻很多的凯梅尔、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们一教高下,他自己却连续11轮比赛打出7字头,只能感慨:老虎不发威,我就只是只病猫了!

  当然,今年的赛事还没结束。只是10月的莱德杯老虎还没有拿到“入场券”,而11月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更不是他的菜,因为他之前已经3次败走“麦城”——上海滩了。也许这正是一个轮回,因为在上海之后,他将前往澳大利亚,也就是他夺得上一个冠军的地方。

  这一年,老虎很落魄。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