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揭幕 首次采用伦敦奥运指定器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8:01

  本报株洲8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周婉琪) 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于8月26日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揭幕,25日晚,组委会举行了招待会,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向中国体操队、前奥运冠军马燕红、李小双赠送了特别酿制的“开口笑品味湖南珍藏版”。

  本次比赛将在5天内决出14枚金牌。赛后,中国体操队将决定参加10月的荷兰体操世锦赛和11月的广州亚运会的名单。本次比赛是国内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体操赛事,而且由于是奥运新周期中国体操队的首次集体亮相,因此备受关注。这也是首次全套采用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指定器械的国内赛事,并按照最新的规则搭建了80厘米高的赛台。

  将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代表队的22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包括邹凯等7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国家队选手将组成“联队”参战,成绩则代表各自省队,他们在资格赛的出场时间也参照10月世锦赛的抽签安排,男队在26日晚上亮相,女队在27日早上登场。广东队此次的参赛阵容虽然跟十一运相比变化不大,但新人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因为广东队不光要考虑眼前的世锦赛和亚运会,更要为伦敦奥运会练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