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走出离婚阴影 第一情妇示爱愿回到伍兹身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26日08:15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在周一正式公布离婚消息后,艾琳,老虎伍兹的前妻,已经大方地带着两个孩子上街了。看上去,艾琳并没有沉浸在离婚的痛苦当中。而伍兹,已经去维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准备今天开始的巴克莱精英赛。

    艾琳昨天大方地带着两个孩子去看医生,前虎嫂看上去很精神,穿着一件黑色针织衫和休闲牛仔裤。跟往常一样,艾琳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金色长发一丝不乱。另外,她虽然穿着一双平底凉鞋,但每个脚趾头都细心地涂上红色指甲油。两个孩子也被收拾得很光鲜,女儿萨姆一袭红白条纹的连衣裙搭配粉色针织开衫,儿子查理则是白色T恤配格子短裤。面对着众多记者的镜头,艾琳没有丝毫躲闪,反而始终保持微笑模样。看上去,艾琳已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离婚后的伍兹其实麻烦还没有完全解除,在刚刚发布离婚声明后,伍兹的第一情妇蕾切尔就向密友表示,自己愿意等着伍兹回到自己身边,为了能和他在一起,她愿意放弃一切。而伍兹将在今天参加在新泽西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这也将是伍兹六年来首次以单身身份参加比赛,不过球迷对他的状态并不看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