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于德陆因伤退出两站排名赛 上海赛外卡再生悬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08月26日08:34

    搜狐体育讯 国际台联日前在官方宣布,中国希望之星于德陆因伤将连续退出两站排名赛,分别是本周末将开打的欧洲球员巡回赛首站以及下个月的上海大师赛。

  即将于本月底举行的欧洲球员巡回锦标赛第一站比赛明星云集,奥沙利文和亨德利都将出战本站赛事,并在首轮同时遭遇中国选手。奥沙利文首轮对阵于德陆,不过由于后者退赛,奥沙利文将直接晋级64强。

  国际台联在上海大师赛设置了8张外卡,中国获得了7张,于德陆就是其中之一,这位中巡赛147分先生于德陆将在外卡赛对阵老将哈罗德,虽然中国小将退赛,哈罗德也不能获得直接晋级权,因为国际台联会把这张外卡颁给别的选手。

  与丁俊晖同龄的小将于德陆近来进步神速,在去年的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上,他打出了中国国内斯诺克比赛中首杆147。随后,于德陆又参加了今年中国公开赛的外卡赛,虽然未能闯入正赛,但那场比赛给这名小将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今年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男子斯诺克个人决赛中,四川选手肖国栋在2-4落后的局面下奋起反击,最终以5-4战胜上海选手于德陆,于德陆虽败但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