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足协认定小格里菲斯红牌没问题 张雷表现很正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6日08:35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公兵)中国足协25日对上轮中超联赛执法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比赛的主裁判张雷有争议的执法给出了解释,认为裁判上半场给小格里菲斯出示的红牌没有问题,但在比赛最后补时阶段因看错表出现的失误令人遗憾。

  在国安主场对建业的中超比赛中,主裁判张雷在上半场早早将主队有报复动作的瑞恩·格里菲斯红牌罚下。在比赛过程中,主队球迷一直对其嘘声、骂声不停。而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张雷先是在补时3分钟还有1分多钟时就吹响了终场哨,随后他又将几乎已经退场的两队球员请进球场,让双方踢完剩余的1分多钟比赛。这引起了双方的不满。最终比赛以2:2结束。

  针对张雷在判罚中的问题,国安队在赛后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25日表示,小格吃到的红牌经足协反复观看录像带,认定符合规则,没有任何问题。张雷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并无大错,但他在最后时刻出现的问题令人遗憾,这说明裁判工作还要加强管理。

  足协内部某权威人士则对张雷最后看错表的判罚感到遗憾,因为张雷是老裁判,不是自身水平问题,可能是在比赛中受到主场球迷太大的压力,导致最后时刻在慌乱中出现了滑稽的局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