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朱广沪:于涛可惜当年受了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8:37

  2006年我把于涛召进国家队的时候,他的整体能力很强,在支配球、后插上等环节上做得很不错,我们也需要这样的队员来充实队伍。可惜的是,他在训练的时候受了比较严重的伤,没能够继续呆在国家队。在中超打拼了这些年后,现在的于涛应该说比那个时候的他经验更加丰富,也更加成熟。这几年来,他在申花的位置变得不可替代,他在场上对于自身、对于场面的控制力都有所加强,当上申花队长后,他更是多了那种带领球队夺取胜利的信念和能力。

  这一次重返国家队对于涛来说,既是对他这几年在申花的表现的认可,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作为1981年出生的队员,现在的于涛在场上正处于比较成熟的状态,自身的技术能力也更完善。从个人技术来说,中前场的连接环节一直是于涛比较擅长的地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的连接能力都不错。虽然说于涛本身的身体条件并不强壮,但是他的打法比较硬朗,能够适应足球运动的高对抗性,而他自身的特点,比如判断能力和战术意识的出众都有利于他更好地发挥出个人的能力。

  进入国家队之后,教练的执教思路和意图等和在俱乐部时相比,可能都不一样,对于于涛的要求和任务也会有所差别。但是对于涛自身来说,他要做的,只是尽可能地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尽快地融入团队,而就国家队层面来说,也的确需要像他这样有经验的老队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