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普鲁申科被无限期禁赛 冰王子将无缘索契冬奥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8:15
  本报专稿 (希茜 倪佳)国际滑联日前表示,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银牌得主、俄罗斯“冰王子”普留申科由于违反了国际滑联的相关规定,并且未在有效期内提出申诉,将被无限期禁止参加国际比赛,这意味着普留申科将无缘2014年在家门口举行的索契冬奥会。

  国际滑联在今年6月对普留申科作出处罚,原因在于“冰王子”宣布因伤退出世锦赛后,又参加了一系列带有商业性质的表演赛。国际滑联规定,没有所在国滑冰协会的批准,禁止运动员为了经济收益退出国际滑联的比赛而去参加商业性比赛。

  处罚决定公布之后,这位奥运会一枚金牌及两枚银牌得主并未在国际滑联规定的21天内提出申诉。

  不过,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皮塞耶夫坚称,国际滑联的决定不是最终禁令,他说:“将来愿不愿意参加业余比赛完全取决于普留申科个人的意愿,之后我们才会向国际滑联发文取得继续参加业余比赛的许可。只有在此之后,国际滑联才可以做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