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终止调查朝鲜足协 队员全力备战亚运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08:28
  昨天,在收到了朝鲜方面的辟谣回函后,国际足联发表声明,终止了对于朝鲜足协的调查。

  此前有报道称,在世界杯上三战全败,丢掉12球小组垫底出局的朝鲜队,回国后受到了猛烈的抨击,主教练金正勋甚至被送至矿场劳动。于是半个月前在新加坡视察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国际足联将对朝鲜在“世界杯后对球员和教练进行批斗甚至用刑“的指控进行调查。

  昨天国际足联发表声明,表示已经收到了朝鲜足协对于调查请求的回信,并终止调查。朝鲜足协在信中向国际足联保证朝鲜国家队主教练金正勋和其他所有的国家队球员目前都在进行着日常的训练,而其中的绝大部分球员都将参加即将在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此前关于此事的报道都是子虚乌有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