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25人名单中超球员过半 成都谢菲联4人入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08:28
  国奥队将在9月上旬重新开始本队参加“中超中甲对抗赛”的征程,分别于3日和8日同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比赛。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的25人国奥集训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在中超球队效力的国奥球员已经达到14人,这也是这支国奥队历次集训中招入国奥球员最多的一次。

  本次的25人名单中,中超球员达到了14人,很明显,这些球员将在主帅孙卫的手下得到更多的机会,比如说建业的买提江和张世昌,鲁能主力左后卫郑铮,申花的宋博轩、吴曦以及大连实德的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吕鹏,而陕西中建的前锋李凯最近一段时间表现非常出色,他的抢点能力也是国奥的一大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上次入选集训名单的王大雷本次没有入选,或许是因为在联赛中表现不佳,孙卫这次没有考虑王大雷,张世昌将成为国奥主力门将。另外申花边锋冯仁亮也没有入选,毕竟国足将在9月初连续对阵伊朗和巴拉圭,冯仁亮会跟随国家队备战,无缘国奥名单也就很正常了。

  中甲球队中,最近8场比赛7胜1平的领头羊成都谢菲联成为输出大户,球队中有4人入选,其中李建滨、惠家康以及张远在孙卫的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值得注意的是,以往的输出大户上海东亚只有两人入选,其中王云龙是孙卫执教球队后首次入选国奥。

  附最新国奥名单:买提江、张世昌(河南建业);高迪、郑铮(山东鲁能);蒋哲(长春亚泰);邱添一、宋博轩、吴曦(上海申花);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吕鹏(大连实德);饶伟辉、李凯(陕西中建);张健(重庆力帆);梅方(湖北);李建滨、惠家康、张远、高翔(成都);朴成(延边);顾超、王云龙(上海东亚);尹鸿博(广东日之泉);刘殿座(大连毅腾)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