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再称德罗巴留队 切尔西招牌难引1000万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26日08:51

    搜狐体育讯 欧洲各大联赛都刚步入新赛季,在这个阶段中,切尔西无疑是最火爆的,连续两轮英超联赛均打出6-0的比分,这也让一向沉稳的安切洛蒂高呼,“这可是只有游戏中,才能一见的足球比分!”由于经历热身赛和社区盾四连败,切尔西新赛季前景并不被人看好,谁也未料到会出现如此景象,以致于英国媒体的口风根本无迹象的转变,直接歌颂切尔西强大的实力以及漂亮的足球风格。

  切尔西前两轮联赛中,如安切洛蒂的话来说,所有的球员都是最佳,但在英国媒体看来,蓝军最佳只有一个,他就是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首轮主场对阵西布朗维奇,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助切尔西6-0狂胜;次轮客场对阵维冈竞技,德罗巴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当然,这个帽子戏法并非是进球,而是连续三次助攻,帮助蓝军再次6-0的大胜。两轮下来,德罗巴以三个进球和三个助攻,成为英超新赛季开局以来,表现最好的球员。

  对于安切洛蒂而言,德罗巴的状态奇好让他的心情非常复杂;其一是开心,拥有一个如此神勇的德罗巴,安切洛蒂根本不用担心切尔西的火力问题。其二则是担忧,因为德罗巴目前还处于欧洲转会市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不止一次提出想收购科特迪瓦前锋的意愿,德罗巴表现如此出色,更是加强了狂人和皇马的坚定!最近一次穆里尼奥高呼,德罗巴如果在伯纳乌,将比在斯坦福桥更出色。无奈之下,安切洛蒂只能再次表态,切尔西不会放走德罗巴!

  此前,穆里尼奥刚签约皇马时,就提到德罗巴这个名字,与杰拉德、阿什利-科尔以及兰帕德等球员一并成为狂人的引援列单,不过最终均不了了之。所以,此次安切洛蒂表态绝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感到一种神秘的压力扑面而来。“德罗巴去皇马?我认为他在切尔西非常开心,他享受这里的分分秒秒,我们绝对不能失去像他这样的球员!”其实,安切洛蒂的任务不仅仅是留下队内主力,也要尽快落实各项引援工作。

  自从巴拉克、贝莱蒂、德科以及乔科尔等球员离开斯坦福桥后,切尔西的引援就一直缓慢,走的人甚至要比进来的人还多,这也造成了板凳席上深度下降。欧洲转会市场开始后,切尔西就拿下了贝纳永和拉米雷斯等几笔重要引援,安切洛蒂要想夺得欧洲冠军,就必须继续加强球队实力。据英国媒体透露,安切洛蒂已经打算在门将、后卫和后腰等三个位置上进行补充,贝格维奇、拉莫斯、布尔迪索和德米凯利斯均上了安切洛蒂的列单。

  让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难堪的是,这些收购并不容易落实,拉莫斯身价太高,2700万英镑让阿布望却止步。而门将贝格维奇和德米凯利斯这两笔收购,则分别遇到了一些阻力。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斯托克城不愿意放弃他们的主力门将贝格维奇,该队主帅托尼-普里斯非常气愤,甚至要作出强留的态度。“我们无论如何都不会放他走的,因为他与我们还有合约。我不认为我们的主席皮特-科茨将他卖掉,很显然有人在他的耳朵边鼓吹一些东西。”

  《天空体育》透露,贝格维奇已经铁了心离开斯托克城,他非常希望能够加盟斯坦福桥,成为切赫之后,切尔西的2号门将。欧洲转会市场大门关闭日益临近,也就是说,安切洛蒂要收购贝格维奇,就必须加快脚步了。除了贝格维奇外,德米凯利斯的收购也有些复杂,此前切尔西向拜仁报价1000万英镑来收购阿根廷人,但德米凯利斯并不愿加盟斯坦福桥,据《每日邮报》披露,这名阿根廷国脚想去的是西甲联赛,并非英超。该媒体称,切尔西在这笔收购战上,很有可能输给塞维利亚,此外尤文图斯也正在与德米凯利斯接触。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