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国内联赛加大优秀裁判员使用力度 孙葆洁担重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08:31
  针对近一个多月国内联赛频发的裁判判罚引发争议现象,中国足协技术部联合裁判委员会推出五项有关改进裁判工作的举措,在本赛季联赛余下比赛中加大优秀裁判员使用力度就是重要内容之一。这意味着类似孙葆洁、赵亮这类经验丰富、具备国际级别且联赛执法评分高的裁判将获得更多执法机会,“这一方面打消了俱乐部有关年轻裁判难堪重任的担忧,同时也避免了优秀裁判员因抽签缺少实践的尴尬。”裁委会一位人士说。

  裁委会推出的其他四项裁判工作改进举措包括着手拟定裁判、监督工作手册以及坚持裁判员工作“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等。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对此解释,“必须让足球从业者做到尊重裁判、加强他们服从裁判判罚的意识。即将于8月底进行的联赛裁判员业务总结期间,我们还将就世界杯裁判员执法交流心得,同时请媒体给我们提出良好的改进意见,我们还将与媒体代表比赛一场,请媒体记者感受一下执法工作,这样有利于我们之间相互理解。”杨新利表示,足协至少要确保本赛季某一轮中超统一聘用8名外籍主裁。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