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建业经济损失7万元以上 河南媒体讽刺国安队员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26日09:24

  本报讯 河南赛区没有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这意味着,本周日建业对阵深圳的比赛正常进行。前天晚上,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了这一决定。同时,足协拒绝了北京国安提出的撤销京豫战中小格里菲斯所得红牌的请求。

  8月18日河南建业主场0:2输给江苏舜天后,有个别闹事分子煽动,引发事端。足协在进行相关调查后表示:“球迷闹事是在赛后,并且不在球场范围内,跟竞赛组织没有必然的联系。球迷闹事的时间、地点、目标等都不在足协处罚范围内,属于公安机关处理范畴,所以足协不做处罚。”

  据了解,本周日建业主场对深圳的比赛一切正常,售票工作也在进行中。一位资深球迷呼吁,球迷们应理智对待球队的成绩,别被一小撮人忽悠得跟着又打又骂,要是真爱建业队,还是要多支持、多鼓励。另据了解,几名8·18事件中带头闹事的已被控制,而建业俱乐部的经济损失,初步估算在7万元以上。

  至于国安向足协提出的撤销京豫战中小格红牌的问题,足协明确答复:不可能。足协表示,按照国际足联以及中超相关规则,只要运动员存在报复性动作,不管轻重都必须向其出示红牌。当时的过程十分清楚,王寿挺为了避免国安快速反击,在本队后场拉倒小格,小格站起后回身给了王寿挺一肘,是明显的报复行为。通过录像回放,足协认为主裁张雷给的这张红牌十分正确。北京国安的大格和小格兄弟,一遇到河南建业就出问题。上个赛季,大格“没事找抽”,补时进球扳平后,庆祝的方式竟然是“竖中指”。他以为做得很隐蔽,但被敬业的摄影记者发现,当时大格对此百般狡辩,无奈有图有真相,事后被足协追加处罚停赛7场罚款5万元。

  国安还提出主裁张雷判罚尺度不一的问题,足协认为,总体而言张雷的判罚是公平的,没有明显地偏袒河南一方。国安方面只提出漏判了建业队员对马季奇等人的犯规,丝毫不提内托多次在国安禁区前被犯规,却没有吹罚的这一事实。

  京豫战后,有北京媒体报道,北京球员讽刺建业球员王寿挺是“中超影帝”。但从全场比赛来看,北京球员的演技也不差,领先后一碰就倒,当时好像痛得龇牙咧嘴,抬到场下后一个骨碌就活蹦乱跳地蹿上场,也是“地躺拳”的高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