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美国男篮世锦赛阵容确定 朗多因家务事离开梦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9:33

  据新华社报道 波士顿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24日在希腊随美国国家男篮进行热身期间主动退出阵容竞争,使出战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世界男篮锦标赛的美国男篮“梦九队”12人阵容最终确定。

  美国队参赛阵容包括昌西·比卢普斯、德里克·罗斯、斯蒂芬·库里、埃里克·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德烈·伊戈达拉、鲁迪·盖伊、丹尼·格兰杰、凯文·杜兰特、拉马尔·奥多姆、泰森·钱德勒和凯文·勒夫。

  美篮协主席杰里·克朗格罗当天对新闻界说,朗多需要回国处理一些家庭事务,并在新赛季的季前赛开赛前还要处理其他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