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林丹有惊无险过关 将对阵鲍春来调侃羽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3:33
  本报讯 昨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第二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林丹继续良好表现,他只用了37分钟就以21:13、21:15,淘汰瑞典的赫斯卡宁晋级第三轮。

  尽管林丹直落两局淘汰对手,但比赛过程中的跌宕起伏还是颇让人紧张。特别是在第二局,对方一上来就打出了5:0的小高潮,随后更是以7:1压制住林丹,好在及时调整好状态的林丹连追6分将比分扳平。两人再次战成15平后,林丹再也没给赫斯卡宁机会,以21:15锁定了胜局。

  赛后林丹说:“第二局1:7落后时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也当做是一种锻炼吧,看后面的比赛能否在短时间内把比分追上来。”

  对于下一轮对阵鲍春来,林丹略带调侃地表示了对羽联的不满:“(跟小鲍)好几次都碰到一起了,最近的(国际比赛)是今年的全英公开赛,希望一直这样碰下去算了,国际羽联也不用重新抽签了,就这样继续打下去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